三月三拜祖大典进入倒计时
800多名学生将上演超大型“快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2 16:02 来源:河南商报

  三月三,拜轩辕。距离拜祖大典还有半个月时间,3月21日下午,拜祖大典执行导演欧阳瑛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较以往,今年在外广场的迎宾仪式上,有了创新尝试。

  其中外广场的迎宾仪式音乐,选取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组织了800多名学生演员,一起来完成这个超大型“快闪”。她介绍,这些演员将组成金黄色的麦浪,组成“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这六个主题,形成一幅完整的画面。

  作为连续11年执导拜祖大典的导演,欧阳瑛鑫介绍说,往年的“高唱颂歌”环节是一个亮点,今年的阵势将更大。“考虑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我们组织了70个男孩、70个女孩组成合唱团。”

  欧阳瑛鑫介绍,希望通过拜祖大典让更多的人知道黄帝文化,让世界知道我们是炎黄子孙。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走进黄帝故里,来寻根问祖。(记者 王乔琪)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