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2 16:0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1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例会召开,研究供电保障、新建学校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胡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周口市中心城区在建及规划重大项目供电保障方案》和重点项目线路迁改工作。会议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周口市“十三五”电网规划和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规划是对电力系统长期、中期的规划设计,在电力工程的规划建设管理中具有较强的导向性。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法律性。要做好规划对接,对规划未实施的变电站和线路通道预留保护,确保满足各区重大项目用电保障的电网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国网周口供电公司要加快已布点变电站及相关线路通道建设,周口市土地、规划、住建等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协助推进项目选址、立项、报批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提供保障。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8所新建学校手续办理情况。会议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新建学校建设,做到不因手续办理滞后影响工程招投标和建设进度,不因手续不全要求停工或给予处罚,确保学校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更好地解决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紧缺和部分学校“大班额”问题。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