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到县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市长张宏义参加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2 11:10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4月1日,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到开发区、濮阳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邵希斌参加调研。

  杜新军先后深入开发区濮水办前漳消村、惠成电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主题展览馆,濮阳县城关镇新华居委会等处,实地查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征求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杜新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要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政商交往行为的监督检查,拉近“亲”的距离、营造“清”的环境,有效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要切实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和村级廉政教育示范点的监督、教育作用,让基层干部自觉做到以清廉树威信、促发展,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加强廉洁家风建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以好家风涵养好的党风政风、引领好的社会风气,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