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游山水,醉美南太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2 08:49 来源:大河报

  告别三月的初生,迎接四月的绽放。近日,新乡南太行(八里沟、万仙山、关山)穿汉服游园活动火爆来袭,游客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赏春色,还可以穿上汉服放飞自我。

  据新乡南太行工作人员介绍,新乡南太行的三月是含苞待放的新意,四月就是赤裸裸的炫耀,小桥流水的八里沟,青山绿水,倒影幽幽,偶尔探出头的桃花,显得俏皮可爱;关山的美,是盘古河两岸满溢的金色,连翘调皮地绽放,花开满山,犹如身披“黄金甲”别有韵味。此外,新乡南太行还有秋沟的桃花,齐王寨的海棠,各种颜色、品种的花儿竞相绽放盛开,趁春光正好,微风不燥,特别适合广大游客踏青、赏花。同时,新乡南太行的惊艳不止眼前,八里沟、万仙山、关山三大景区已准备好千套汉服和盛世美景,邀请游客一起来体验一把穿越时空的浪漫古风。(记者 高立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