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之春开启“冰雪之旅” 郑州冰雪乐园全新亮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4-02 08:44 来源:河南日报

  东北雪乡小屋、圣诞老人、梦幻欧洲小镇、时光隧道冰雪滑梯……经过一个月的封闭升级改造,由哈尔滨国际冰雕团队创作的雪乡主题冰雪乐园将于4月3日在郑州冰雪城堡正式亮相。

  据了解,城堡由专业冰雕团队使用60000条冰块精心雕刻,五大主题冰雕场景,14项冰雪体验游玩项目,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于一体的四季运营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为给省内外游客提供全新的冰雪主题乐园项目,此次,郑州冰雪城堡专门闭园一个月,特邀哈尔滨国际冰雕团队进驻打造全新的“雪乡主题冰雪乐园”,冰雕设计主题包括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梦幻欧洲小镇、戴森海洋球等主题。新增大型侏罗纪时代恐龙、金刚、魔兽世界、部落冲突、王者荣耀、疯狂原始人等主题冰雕群展,更有冰上自行车、冰上桌壶球等新鲜好玩的互动项目,为您呈现出梦幻与惊险并存的冰封世界。同时还推出丰富多彩的冰上娱乐项目,以及时光隧道滑梯、欢乐照相馆、卡丁跑道互动、5D留影墙等全新项目。

  为给市民欣赏冰雕提供便利,4月2日当天,市民可免费参观全新亮相的“雪乡主题冰雪乐园”,欣赏冰雕大师们的杰作。(樊帆)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