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31 09: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8日,副省长刘伟在长垣县参加全省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

  刘伟指出,全省产业集聚区经过10年左右的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规模总量持续增长,已经到了新的发展阶段。省委、省政府提出今年要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各地探索形成的成功经验,出台推进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突出重点切实解决现实问题;要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分化、低端、短板突出等问题,依靠改革开放探索解决方式;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适应新工业革命的特点,发挥产业集聚区在区域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改革开放的高端品牌。

  刘伟在座谈会前还到长垣县产业集聚区及企业实地调研。(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楠)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