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全省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会议上强调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31 09: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30日,全省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有关政策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对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并讲话。

  黄强指出,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高度深入领会减税降费的积极意义,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实打实、硬碰硬,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坚决推动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突出政策重点,加强政策梳理、宣传引导和政策辅导,确保应知尽知;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政策落细落实,确保应享尽享。要处理好减税降费与依法征缴的关系,依法依规组织财政收入,该减的坚决减下来,该收的坚决收上来。

  黄强强调,要坚决执行过“紧日子”的财政方针,精打细算、勤俭节约、节用裕民,着力优化支出结构、刚化硬化预算约束、盘活存量资金,以绩效为导向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重点支出,兜住兜牢“三保”底线,确保养老金及时足额发放。(记者 樊霞)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