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9 09:43 来源:省体育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发办〔2014〕32号)要求,现将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为3432条。通过政府公报公开政府信息数为458,政府网站(河南体育网)公开政府信息数为2905条,政务微博(未开通)公开政府信息数为0条,政务微信(微信公众号:河南省体育局)公开政府信息数607条,其他方式(河南体育手机报)公开政府信息数为661条。

  二、回应解读情况

  2018年度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为2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总次数为14次,其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次数为8次,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次数为0次。政策解读稿件发布数为0篇,微信回应事件数为3次,其他方式回应事件数为0次。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8年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为46件,申请方式均为网络申请,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和省政府网提交的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办结数为46件,均按时办结,不存在延期情况。对提交的申请均同意答复,不存在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不公开情况。

  四、行政复议数量

  2018年未收到行政复议申请,无未办结行政复议申请。

  五、行政诉讼数量

  2018年未发生行政诉讼,无未办结行政诉讼。

  六、举报投诉数量

  2018年未收到举报和投诉件。

  七、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不存在收取费用情况。

  八、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机构数为1个,未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数,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数为4人,均为兼职人员,政府信息公开专项经费为0元(相关费用均从体育事业费中列支)。

  九、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情况

  2018年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会议数为3次,举办信息员培训班1次,接受培训人数约72人次。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xlsx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