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全市戏剧创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9 09:00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市戏剧创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3月27日,濮阳市戏剧创作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市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培训共计3天,来自市直和县区文广旅体局的负责同志、文艺院团的院团长、业务骨干、文化站长、各艺术类专业协会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河南省内著名的院团长、编剧、导演、专家共6人,重点围绕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文艺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情况解读;如何打造精品剧目;如何聚焦现实题材创作;戏剧导演基本理论;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有关政策解读等几个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内容充实丰富,务实精炼。此次培训必将对全市戏剧创作产生扎实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