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朱婷等10名青年受表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9 07:23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8日,记者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获悉,第七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已经揭晓,共有10名青年受到表彰。

  本次被表彰的“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分别是: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朱婷、省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付明、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主任科员周晓峰、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科员高凌霞、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超声科副主任刘琳、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主任科员胡晓伟、省高级人民法院刑四庭副庭长常晖、河南豫剧院三团二级导演王香云、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副主任科员侯冰、省审计厅财政一处副处长赵斌。同时,省财政厅税政处(条法处)副处长金军瑞等20人被授予第七届“省直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自2018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了推荐提名、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网络投票和组织考察等环节,吸引了省直单位党员干部的广泛参与。

  “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省直青年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希望省直机关广大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谱写中原更加绚丽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该负责人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和激励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记者 王绿扬 通讯员 郭淑萍 张苗)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