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验收组检查验收
平顶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8 11:4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3月25日下午,由省农业农村厅、自然资源厅等单位组成的河南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检查验收组第七组一行6人在组长、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长伟同志带领下对宝丰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学良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公园周庄镇马起营村西处和肖旗乡康龙日光温室大棚内,对存在的“大棚房”问题进行现场实地踏勘检查,谢厅长详细听取了该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和涉及问题拆除、清理、复种等整治整改情况汇报,核查比对了坐标位和拆除前、拆除清理中、复垦复耕等落实情况,对宝丰县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深入排查到位、违规拆除清理到位、复垦复耕到位、保障措施到位等五到位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