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污染攻坚驻驻督察组向驻马店交办督查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8 09:51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省污染防治攻坚驻驻工作督查问题交办会在驻马店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金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金剑指出,环境污染防治关系党的使命宗旨,关系民心所向,我们必须坚决担负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切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勇于担当,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一项一项工作抓紧推进,一个一个问题盯着解决,一步一步改善环境质量,努力为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创造优美生态环境,为推进河南高质量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驻马店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付自成表态,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要举一反三,坚决整改。要强化督查,务实求效。我们将以这次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变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整治违法排污企业,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质量做出不懈努力。

  交办会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签收发现问题清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