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会见河南投资集团刘新勇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8 09:52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3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星亲切会见了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付自成,副市长刘晓文、何晞,及河南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成冬梅等参加会见。

  陈星向刘新勇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投资集团作为省政府的重要投融资主体,实力雄厚、资产优良、管理规范、效益良好,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我们深为河南投资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高兴和震撼,也增强了我们与河南投资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信心。陈星说,当前驻马店基础设施项目多,投资大,双方合作基础好、领域广、潜力大。希望河南投资集团充分发挥资金、平台等优势,与驻马店开展全面性、系统性、深入性合作,同时进一步破解合作难题,加快项目推进,更大更好的支持驻马店发展。

  朱是西说,近年来,河南投资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产业转型发展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培育新兴产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智慧城市建设等多领域加强合作,深度对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新勇对近年来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河南投资公司与驻马店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相信有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多更大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