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7 09:14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3月24日,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深入郑州市动物园开展“倡导文明旅游,争当文明游客”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园区游客密集的地方设立咨询宣传点,向游客发放《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文明行为手册》100余份,主动为游客讲解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注意事项,广泛宣传文明旅游意义,倡导维护环境卫生、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等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做文明人。开展了捡烟头、清垃圾、美化环境活动,对随地乱扔烟头、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积极进行制止和劝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文明旅游环境,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