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以“三大改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7 08: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6日,副省长刘伟深入新安县、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工业项目发展情况。

  刘伟先后来到新安万基控股有限公司、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洛阳莱茵希德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银隆新能源产业基地、洛阳单晶硅集团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项目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转型升级情况。

  刘伟指出,绿色改造、智能改造、技术改造是我省在制造业转型发展中大力实施的“三大改造”,也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迫切要求。他鼓励企业要加快“三大改造”步伐,特别是要把智能制造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产业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大做强。(记者 李宗宽)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