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优质资源助力双创升级 郑州航空港科创中心产业园开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7 07:38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6日,郑州航空港科创中心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式开园,旨在打造一个政策优惠、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智慧型科技园区。

  作为航空港实验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国有产业园区,以及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建设的重点双创综合体之一,郑州航空港科创中心自2017年9月试运营以来,已累计引进各类双创平台项目和生物医药、精密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等创新型企业76家,其中包括中科院软件所、百度创新中心、黑马创业学院等。目前已投产的23家企业引进在职硕士博士200多人,归国留学高层次人才35名。

  “园区对入驻企业提供‘三免两减半’的房租优惠、装修和物业费补贴等多重扶持政策,可为中小微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的双创服务。”郑州航空港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三年,园区产值将达到50亿元,上缴税收5亿元,就业总人数超过5000人,成为全省科技创新资源和高层次人才的集聚地。

  据悉,航空港实验区获批全国首批、河南省首个国家区域性双创示范基地以来,积极开展载体建设、企业培育、人才引进、平台搭建,先期规划建设了8个总面积300万平方米的专业园区,引进科技企业360多家。2018年,航空港实验区双创工作获得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的通报表彰。(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