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价格认证工作获得7项国省先进
推动全市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6:3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和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分别对全国和省价格认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濮阳市在国家、省评先评优活动中,获得国家2017-2018年度价格认定学习提升活动先进机构1个和国家2017-2018年度优秀价格认定人员1名;获得省2017-2018年度先进价格认定机构2个和省2017-2018年度优秀价格认定人员3名。

  近年来,濮阳市价格认定系统在市中心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司法机关提出的各类案件涉案物品价格认定。2018年共办理价格认定案件1341起,认定金额5787万元。复核案件17起,认定金额11.8万元,工作总量在全省名列前茅,且无到省中心申请复核的案件。

  在今后的工作中,濮阳市价格认证中心将继续强化全市价格认定队伍建设,通过加强岗位管理、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增强价格认定工作能力,推动全市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