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7:3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25日,新乡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47次周例会,市领导王登喜、李跃勇、王天兴、武胜军、吴岳善及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近期生态城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长王登喜强调,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是重大生态修复工程、生态建设工程、防洪工程、民生工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按照依法合规、务实灵活的原则,拓宽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搞大而化之,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量化任务,建立台账,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各部门协调配合力度,抓好全局性、系统性、基础性工作,统筹兼顾,为推进生态城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克难攻坚,确保主体工程如期开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