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7:3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新乡市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祁文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整治取缔“散乱污”企业的重要性,主动出击,严格按照省攻坚办的相关要求,开展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加大力度,突出重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完善“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联动机制,组织协调好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对再排查出的“散乱污”企业要坚决依法关停、清退、淘汰,坚决做到断水断电等“四个到位”,坚决落实取缔、关闭、停产治理任务。要强化督导,组织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对没有整治取缔到位的,持续跟踪监督,直到整治取缔达到“四个到位”标准为止;对排查工作不力,存在瞒报、漏报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要广泛发动,多层次、全方位深入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取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形成良好氛围。要分类施策,妥善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探索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