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1:17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3月2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国选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检联络员、专职纪委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

  局长李宏伟就推动全局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把握新要求,洞悉新形势,聚焦新任务,知责明责、担当尽责、模范履责,切实提升管党治党使命担当。二要突出重点任务,聚焦“三个表率”抓提质,聚焦固本强基抓提质,聚焦正风肃纪抓提质,聚焦服务大局抓提质,切实把建设模范机关往高处领、深处领、实处领。三要突出能力提升,大力实施“六项行动”,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深入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四要突出责任落实,在明晰职责使命上再较真,在加强融合带动上再深入,在严肃考核问责上再发力,全面推进新时代全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河南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做强做大、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孙保群就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好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代表局直属单位党委作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上台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递交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