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高速公路“百站畅通”科技治堵专项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1:2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切实发挥好科技创新和信息化的引领作用,为高速公路“百站畅通”行动做好技术支撑,3月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邀请省公安厅有关同志来就高速公路拥堵治理、大数据分析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公安厅的有关同志分别就大数据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高速公路收费站拥堵分析作专题报告,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可借鉴的成功样板和经验。专题报告后,与会人员分别就高速公路收费站拥堵治理、隧道安全应急处置、绕城高速与城市环路融合发展、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双方资源共享、科研课题研究等达成初步意见。

  厅科技处、规划处、公路局、运输局、还贷中心、高管中心、通信中心、联网公司、设计院、交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