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到省体工大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10:18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3月25日,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在省体工大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黄家明,局办公室、省体工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万旭一行深入运动员宿舍、训练场馆和办公场所,了解各单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从已发生的事故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二要下发专项通知,组织开展全局系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各单位管理、消防、交通和训练等安全隐患,尤其突出飞机、油库、枪弹库、学校、体育场馆、出租房屋等场所,深入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彻底整治整改。严格大型体育赛事活动、运动员外训比赛、在校学生等的动态管理,搞好安全教育,制定安全预案,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处理好统与分、防与救、上与下、破与立的关系,做到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确保干部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局系统的安全稳定,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