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调研
鹤壁市企业上市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6 08:47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3月1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到鹤壁市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李拴成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誉美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上市后备企业,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上市进展、推进计划、财务指标以及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麒、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了解几家企业的上市规划、核心专利、行业排名后,李拴成表示,为鹤壁市有多家优质的企业资源感到高兴和振奋。李拴成要求,一是提升资本市场认识。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机遇,把握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出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政策利好,提振信心、加紧布局、加快推进,争取在企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成功上市,助推企业发展。二是加快推进上市步伐。根据不同板块上市要求,拉出具体时间计划表,详细列出待办工作,逐个推进解决,避免因为小问题影响整个上市进程。有需要省级层面解决的困难,尽快向省直相关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三是完善企业内控制度。要对企业财务进行认真梳理,筛选有丰富经验的中介机构,帮助企业做好股权架构,积极引进战略投资,利用投资机构的资源和渠道推动企业融资融智。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