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5 17:2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3月21日,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64所高校智库的15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共谋河南发展大计。

  高治军指出,全国两会已经胜利闭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高校、社科工作者和智库界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要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校智库建设全过程,更加自觉地肩负起使命担当,更加真实地反映出现实问题,绘就新时代高校智库咨政建言的壮丽图景。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分别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