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5 16:57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3月25日上午,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是经国际汽车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2019年度全国体育竞赛项目,是国内最高级别的汽车拉力赛,也是我国汽车运动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宝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宝丰县教育体育局、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河南省大地水泥集团、河南省宝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河南省大地水泥集团全程赞助。宝丰站是2019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第二站,为期3天,赛段为砂石和水泥综合混合路面,总里程约475公里,其中包括约150公里的比赛路段。

  继2018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成功举办后,宝丰县文化、体育、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城市品位显著提升,掀起了“体育+旅游”的全民运动热潮,人民群众在精神文化生活上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5月10日至12日,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将会如期开赛,届时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们走进宝丰、崇尚运动、关注赛况、感受激情。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