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财政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
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5 16:36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近日,安阳市财政局以局党组扩大会、支部学习会等方式,认真组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用心领会,狠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财政支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财政部门将继续坚持把农业农村作为财政保障和预算安排的优先领域,加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一是建立健全多元投入保障机制,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好惠农富农政策,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二是加快构建新型农业支持保护政策体系,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稳步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和产业兴村强县行动。三是推进“四水同治”,加快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加强水资源保护和利用,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四是以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农村公路建设、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重点,支持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