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5 09:5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3月22日,信阳市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胡亚才强调,要突出抓好河砂管理工作。加快推进河道采砂“技防”措施建设,全面完成淮河干流及主要支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任务,实现视频监控系统信息互联共享。抓紧完成许可砂场的标准化建设,形成稳定的河砂市场供给;对河道采砂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要加快推进水系生态廊道建设。淮河生态廊道建设和生态修复是信阳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应加快进度,完成扫尾工作。同时,及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管护上来,把管护作为当前及夏秋期间林业工作重要任务来抓,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河长制重点工作。河长制的核心是责任制,要实现河长制“有名”到“有实”,形成党政领导、部门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持续开展专项行动,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切实把信阳市的河流、水库、湖泊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