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研判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5 10:3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20日,鹤壁市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研判会,通报前2个月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情况,分析面临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参加。

  洪利民指出,今年前2个月,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决策部署,强化经济运行服务和调度,主要经济指标位次前移,质量效益有了新提升,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态势。但也要清醒地看到,距离开门红的目标还有不小差距。下一步,要咬定目标,聚焦重点,再明责任,按照分解的目标任务,采取针对性举措,搞好企业服务,加快项目建设,破解发展难题,勇于担当进取,形成支持合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