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到南阳市调研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保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5 07: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南阳市,深入内乡、淅川、邓州、新野、唐河、桐柏等县(市),调研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保工作。

  黄强一行先后走进康硕智能制造、新野纺织、鼎泰高科、亚澳农机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兴产业培育、技术创新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智能制造引领,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黄强慰问干部职工并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支持保障、解决好后顾之忧,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持续提升业务技能和检测水平,为一渠清水永续北送贡献力量。

  调研中,黄强一行对6县(市)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他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珍惜南阳良好的自然禀赋,强化生态优势,擦亮生态名片,在环保前提下发展经济,在经济发展中保护环境,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孟向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