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工业品搭上阿里巴巴“快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4 07:34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1日,洛阳首批千余家工业企业集中进驻阿里巴巴1688平台仪式举行,通过线上直播展销等方式为洛阳市工业企业赢得更多商机。

  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梁铁旺介绍,近年来洛阳电子商务有了长足发展,但都集中在生活品上。这次工业企业集体上线阿里巴巴,通过“工业品+互联网”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营销。

  “该平台的上线为洛阳工业企业批发商、采购商提供网络互动推广模式,同时整合线上流量,吸引更多采购商关注洛阳原产地好货源,形成实体企业与互联网运营齐头并进、线下营销与线上营销联动发展的新格局。”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阿里巴巴1688工业市场囊括了50大行业1700多个品类10亿多种商品,超过70%的商品可实现次日达。

  据介绍,与阿里巴巴合作拓展线上市场,是洛阳市工业企业推进工业电商发展的有益尝试。今年,该市还将和一些电商平台合作,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应用、产品研发、营销服务、人才培训、平台运营、智慧物流、普惠金融等服务,进一步推动工业企业拓展线上市场。到2020年年底,洛阳市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将达到2000亿元。(记者 李宗宽 田宜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