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以高质量司法服务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4 07:33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0日,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最高法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确保中央的要求在全省法院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一要坚持把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服务“三农”作为审判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司法裁判的行为规范和价值引领作用。二要坚持把服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放在法院工作突出位置。三要坚持把提供高质量司法产品作为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主要途径。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周青莎)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