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发展有河南特色的民办高等教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4 07: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2日,副省长霍金花到郑州西亚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调研民办高等教育。

  霍金花充分肯定了郑州西亚斯学院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和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对黄河科技学院的人工智能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学院深入探索人工智能和高等教育的融合发展模式。

  霍金花指出,我省民办教育有效增加了教育供给,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民办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搞好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要立足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办学,发展有河南特色的民办高等教育。要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霍金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办教育,为民办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史晓琪 实习生 方楠楠)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