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压实责任 确保教育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3 08: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1日,副省长霍金花主持召开全省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2019年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指出,过去一年,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围绕保障学业、支持事业、促进就业、助推产业四项教育扶贫工作重点任务,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教育脱贫攻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霍金花强调,脱贫攻坚进入总攻阶段,教育扶贫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要紧密围绕四项教育扶贫工作重点任务,突出精准施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确保义务教育有保障作为工作底线,把14个未脱贫县作为工作重点,把4个深度贫困县作为重中之重,在项目上多安排,在资金上多投入,在人才上多支持,在帮扶上多用劲,确保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