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促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全省老促会会长会议召开
积极为老区办实事办好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3 07:35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2日,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全省老促会会长会议在郑州召开。省老促会会长刘春良,副会长张程锋、铁代生、王平、王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省老促会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通过新增设理事单位,增选常务理事、理事名单;表彰了2018年度支持老区建设和老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部分市老促会会长和新当选常务理事代表作发言交流。

  一年来,省老促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深入老区调查研究,撰写的多篇调查报告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开展多种活动,助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和加快发展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刘春良作总结讲话时说,省老促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搞好老区调研,积极为老区办实事办好事,弘扬革命老区精神。(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