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组织举办服务外包培训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2 17:07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477005788445113447.jpg

  为支持开封市及自贸区开封片区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河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会同省服务外包协会、开封市商务局、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于2019年3月21日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组织举办了服务外包培训会。

  会上,服贸处王苏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省服务外包发展情况及服务外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相关政策;省服务外包协会车战斌会长讲解了服务外包的知识。开封服务外包企业及基层商务部门近70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根据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发展定位,服贸处拟与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合作,利用该平台的基础条件和资源优势,加强政策扶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吸引国内外有实力的服务外包企业及项目落地,从而推动自贸区开封片区服务外包产业集聚发展。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