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听取招商引资和服务业发展工作汇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2 11:3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3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长张雷明分别专题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和服务业发展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张雷明在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后指出,招商引资是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要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实施驻地招商、精准招商,努力引进一批战略性、龙头型项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全程代办服务制,加大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力度,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保障,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要重点抓好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把展览展示、客商邀请、项目签约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展示平顶山经济发展新成效和开放招商新优势,确保招商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实效。

  张雷明在听取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强调,推动现代服务业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是破解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发展服务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奖惩措施,围绕文化旅游、现代物流、信息服务、健康养老、科技服务等重点领域,引导扶持建设一批重大项目、综合园区和发展平台,加速推动服务业扩量升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副市长刘文海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