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长张建慧督导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2 15:10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3月21日,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工程组织水平,强化绿色施工措施,加大施工力度,同步推进各类配套工程,确保如期交付使用,让入住群众的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张建慧先后来到睢阳区西部新城、南部新城和示范区京九新城、和飞社区、和畅社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建设进度、竣工时间和各类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他还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示范区许楼社区进行查看,对该社区高水平规划、设计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张建慧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置房建设,着力打造质量上乘、配套到位、生活便捷的城市组团,让被安置群众早日入住新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度。安置房必须达到绿色建筑标准,所有学校抗震设防高于国家标准一个等级的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要强化绿色施工理念。各项目工地必须坚持“六个百分之百”的环保措施,提升现场管理水平,高标准做好湿法作业和黄土覆盖。要同步做好各类配套设施的建设,确保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和污水管网等市政基础设施,便民中心、商业中心等生活服务设施一次性配套到位,与安置房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使群众入住新房后能够享受到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