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2 11:02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3月21日,信阳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主持会议。

  王新会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是当前最紧迫的一项政治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扛稳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有关生态环境的事、不讲规矩的事、触碰底线的事,绝不能有丝毫怠慢。

  王新会强调,要认真核查各县区遥感影像筛选的疑似图斑是否核查到位,是否还存在问题“大棚房”。要保证基层同志的思想认识必须和省、市要求高度一致。要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务必继续加压、务必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务必从现在紧张起来,确保上报结果的真实性。要严肃处理督导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迅速,落实到位。

  胡亚才要求,当前“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形势严峻,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侥幸心理;迅速开展抽查工作,确保“大棚房”整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对于抽查出来的问题必须严格处理;突出重点,对已举报的“大棚房”问题一定要高度关注,立即组织核查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