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夜间停车新举措:限时车位亮相郑州街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2 07:37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1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该市金水区首批60个限时停车位正式投入使用,这些停车泊位在当日20时至次日7时30分,可免费停放。

  当日上午,在郑州市经八路与纬一路路口向北路东侧,记者发现,这些新施划的机动车停车位与其他停车位不同,地面上除了有8位数字车位编号外,在停车位内标有“20:00至7:30”字样。在路台上,还设置有金水区停管中心的限时提示牌。

  郑州市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孟繁勇介绍,施划限时车位,目的是为了缓解一些老旧小区居民夜间停车难问题,同时也是规范夜间停车秩序的一种新举措。警方提醒司机朋友,限时车位仅供所规定的时段免费停放,在限时时段以外的时间禁止停放。(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