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召开第27届茶文化节专场文艺演出筹备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1 15:10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3月19日下午,信阳市组织召开第27届茶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茶歌茶舞专场晚会筹备会,传达学习第27届茶文化节筹备会精神和市领导指示要求,筹划部署专项文艺演出活动,对大体工作时间节点、演出任务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茶文化节文艺演出活动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和茶歌茶舞专场晚会。会议指出,今年茶文化节文艺演出紧紧围绕“信阳毛尖”这个特色元素,坚持欢乐喜庆、昂扬向上、主题突出、信阳特色的基本原则,各县区要结合茶文化节“山水信阳,休闲茶都”的主题筹划编排文艺节目,展现信阳新形象。为推动茶文化节文艺演出活动顺利进行,会议最后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时间紧任务重,努力往前推进;三是任务上要坚决完成,不讲条件完成好组委会下达的工作任务;四是标准上要讲究质量,全市文艺工作者要齐心协力,努力提升节目质量水平。

  市县区文化部门分管领导、文化馆长,市直文艺单位及驻信各高校文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