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高管中心迅速落实交通运输行业
“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作要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1 09:52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运营管理单位成立高速公路“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春季绿化工作的组织领导,高标准谋划高速公路绿化工作。二是落实保障资金。落实高速公路“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以及后期养护、管理的所需资金,做好资金保障。三是开展观摩交流。组织参观学习郑州市、洛阳市区域内高速公路廊道化工程的先进经验,继续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高速公路区域内的绿化工作。四是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省政府森林河南2019年度目标,重点推进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连霍高速、沪陕高速、宁洛高速等主要廊道和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匝道、互通区“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五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绿化施工单位进行检查督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春季绿化任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