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河南建设大讲堂”举办2019年第一堂讲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21 08:45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生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建学习型机关,在全厅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创办了河南建设大讲堂。根据年度安排,3月19日下午举行了第一场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巩魁生出席并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河南大学王瑶教授,围绕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心理健康问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轻松活泼的心理健康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心理压力的身心表现、压力的来源,以及如何缓释疏解压力。对于全厅干部职工应对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起到了有益作用。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厅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改制企业和行业协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