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发挥法律顾问优势,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8 11:52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3月15日,洛阳市委法律顾问座谈会召开,总结去年全市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代表市委向市委法律顾问团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建立市委法律顾问制度,是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市委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保障。市委法律顾问团要乘势而上、发挥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提供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深程度、更富内涵的决策咨询服务。

  王敬林强调,要围绕市委对法律顾问提出的“参谋部”“智囊团”“辅导员”等要求,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市委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有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做好保障,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强化组织协调、畅通信息渠道、发挥团队力量,积极为市委法律顾问团履行职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其人才智力优势,形成更加全面、科学、权威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