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副市长张连才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8 11:1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3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濮阳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副市长张连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连才指出,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对进一步摸清粮食库存实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强化依法治理责任,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张连才要求,要按照上级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濮阳市实际,科学制订实施细则,以摸清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实底为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和检查方法,加大清查力度和重大问题线索核查力度,确保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将存在的问题列为大清查重点治理内容,强化整改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