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8 11:1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市区双丰商城门前广场举行。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到现场察看。

  在活动现场,平顶山市40多家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消费维权律师团设立了咨询投诉台,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进行真假商品对比鉴别,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高消费者辨别能力;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组织自律公约承诺签名活动。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借机构改革的契机,全面开展12315进社区、进市场、进校园、进农村、进景点宣传活动,使消法进一步深入人心,使消费维权的触角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可能地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公平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当天,各县(市、区)也分别集中举办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