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管局召开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5 10:23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做好2018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审核汇总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能耗统计数据的质量和效率,解决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存在问题,3月13至14日,省事管局召开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会议,全省各省辖市、各直管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和部分节能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管局对公共机构能耗数据报送和数据会审的相关要求,回顾了近年来全省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下阶段重点方向和能耗定额标准制定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要深化对能耗统计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各级公共机构能耗统计队伍建设,确保此次会审信息全、数据真、工作实,不断提高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特邀省计量院孙彦楷工程师就下阶段能耗定额标准制定情况进行了讲解,对标准制定中涉及各地市(县)有关样本数据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样本数据准确性对能耗定额标准制定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