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谋划新举措推动乡村振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4 08:03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2日,副省长武国定组织召开涉农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武国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要求、总方针和制度保障,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认真调查研究,对照重大问题,列出专题,深入调研,全面掌握情况;要细化行动方案,深入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行动和重大举措,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对号入座,建立台账,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记者 曾鸣 陈慧)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