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旅游与目的地旅业联盟战略合作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3 11:44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推动宝丰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迅速提升中国宝丰旅游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3月11日—12日,2019年十三省目的地旅业联盟大会·宝丰旅游推介暨宝丰文旅创新高峰论坛在宝丰举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出席会议并宣布“宝丰旅游与目的地旅业联盟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13省旅业联盟副会长,省内外45家知名旅游景区、旅游企业负责人,省内外135家旅行社负责人和国家、省、市50家媒体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推介会是宝丰与各地区、会员机构合作的开始,宝丰旅游诚挚地邀请各位朋友加入宝丰旅游发展的“朋友圈”,增进与宝丰旅游的交流合作,全面加强旅游市场营销,推动客源互动、市场对接,推动谋划一批跨区域、跨地域、多层次、多类型的旅游精品线路,把一个别具魅力的宝丰展现给全国、展现给全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宝丰、关注宝丰、爱上宝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