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加快推进卫河综合治理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3 07: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9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鹤壁、新乡两地就卫河共产主义渠治理工程进行调研。

  武国定先后到卫河浚县新镇镇淇门村段、淇河和卫河共产主义渠三河交汇处、卫辉市卫河司湾泵站等地,查看规划和工程进度情况。

  武国定指出,卫河共产主义渠是我省确定的“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之一,对于治理水灾害、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以及发挥水资源综合效益,都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河道疏浚工程必须在汛期之前完成,并实施好河堤加固等相关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开展综合治理,同步推进截污、治污工作,污水要全部进入管网处理,实现达标排放;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技术指导,强化工程监理,真正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要抓好生态建设,大力开展沿河造林绿化,打造成生态带、景观河,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记者 李虎成 郭戈)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