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喻红秋出席并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3-13 06:41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2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致辞。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进一步推进我省慈善事业发展提出要求。

  喻红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省慈善总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全省各级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喻红秋强调,各级慈善组织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服务全省大局,特别是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做好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等各项工作,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更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信力。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慈善事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支持力度,营造全社会合心合力推动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回顾总结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会选举产生省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邓永俭当选会长。

  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慈善联合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海南省慈善总会等致贺词。(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